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和衔接国务院取消和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芜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和衔接国务院取消和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皖政〔2019〕44号),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省政府决定取消15项行政许可等事项,我市对应取消4项行政许可等事项(市级2项、县级1项、市县共有1项);省政府决定下放管理层级的6项行政许可事项,我市承接落实2项(市县2项)。
  
  各地、各部门要抓紧做好取消和下放行政许可事项的落实和衔接工作,相应调整权责清单,制定完善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重点监管、信用监管、“互联网+监管”等方式,确保放得开、接得住、管得好。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 20 个工作日内,各有关部门要向社会公布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并加强宣传解读,确保落实到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