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桥开发区高安市场监管所集中约谈幼儿园负责人

  为加强高温季节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消除事故多发时期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8月1日下午,高安市场监管所集中约谈了全区幼儿园负责人及其食品安全管理人员。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区幼儿园食堂检查发现的问题,指出了部分幼儿园存在食品安全意识有所弱化的现象,要求各幼儿园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约谈会上,被约谈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约谈人员就学校职责、食堂管理等重点章节、重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会议要求各幼儿园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一是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思想不能松懈,食品安全无小事;二是要加强学习,强化食品从业人员的培训和教育工作;三是要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严格执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各项制度,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参加约谈会的幼儿园负责人就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正视问题、积极整改,吸取教训、加强管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