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有的放矢开展夜市整治

  7月17日晚,镜湖区城管局针对市民群众反映的市容热点及难点区域薄弱时段占道经营现象,有的放矢,开展集中整治,实施错时管理,切实改善辖区市容环境。
  
  镜湖区城管局赭麓中队重点对文化路汽车站周边、梅莲路、九华中路圣地雅歌小区出入口等重点路段和区域占道经营乱象进行整治,其中对占用机动车道随意贩卖西瓜水果的三轮车流动摊点作为重点整治对象。中队严厉查处,坚决取缔,向经营摊贩宣传教育,并对多次占道经营的先行登记保存物品,实施严管重罚。另中队对旭日天都小区内街进行巡查整治,重点对烧烤、排档等夜市门店出店经营扰民乱象进行大力整治,规范经营行为。本次晚间市容整治行动,共查处取缔了6处占道摊点,规范门店出店经营5处,暂扣电子秤、桌椅等占道物品12件。
  
  镜湖区城管局赭麓中队在推进夜市整治的同时,安排晚班队员对已完成整治的区域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实施长效管理机制,将整治成果进一步巩固延伸,适时开展回头看、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巩固提升整治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