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开展文明创建“环境提升行动”及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检查

  7月19日,区委书记孙跃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明,带领区委办、区文明办、区住建交通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全区文明创建"环境提升行动"及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调度。
  
  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区境内温州商贸城地块周边、绿影小区周边、港口村、官山翰林南侧工地、苏宁广场周边、吉和水产市场周边和张家山小吃一条街等处实地查看,并现场听取相关部门和属地中心、社区的汇报,现场进行指导调度。就文明创建"环境提升行动",检查组既点明具体问题怎么整改、又结合现场问题指明攻坚突破的思路,要求沿线各责任单位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构建文明创建"环境提升行动"长效机制,通过环境提升切实增进人民群众文明创建的获得感、幸福感,进而激发人民群众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就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巩固的黑臭水体整治成果,改善和保护生态环境,加大持续引导老百姓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良好习惯,确保环境越变越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