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工作 奋力开创芜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7月19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经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开展“百日攻坚”工作,动员各级各部门振奋精神、迅速行动、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奋力开创芜湖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主持。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等出席。
  
  潘朝晖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经济思想,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落实“六稳”要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抓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紧盯不放,迅速掀起招商引资热潮。要立足产业培育抓招商,聚焦有限领域,推动政策落实,做到“三个并重”,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优化营商环境促招商,打造良好产业生态,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推动实现人才结构、产业层次、城市品质三个高端化良性互动。要凝聚最大合力推招商,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健全防错纠错容错机制,充分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贺懋燮指出,要在抢抓机遇上突出“快”字,下好创新“先手棋”。要在项目落地上突出“愿”字,展示滨江达海开放之城的便捷优势、千湖点丘山水之城的生态优势、浪漫风情欢乐之城的旅游优势、历史丰碑文脉之城的底蕴优势、写意含情雕塑之城的艺术优势。要在项目质量上突出“高”字,在产业方向上体现塑型、在政策导向上体现定型、在要素流向上体现成型。要在完成指标上突出“硬”字,切实做到知责、尽责、问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