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懋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等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7月17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研究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战新产业人才引进和培养等。会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列席。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应对人口老年化、高龄化、空巢化趋势,高度重视并支持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要强化市、县(区)联动,进一步明确责任、统筹资源、整合力量,结合市情实际,创新理念方法,围绕养老服务体系和服务管理体系建设,推动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的居家养老服务持续发展,不断增强基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能力建设,让老年人拥有更加幸福的晚年。
  
  会议强调,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要坚持“唯实”精神,突出实用,做到学历和能力一起看;突出实惠,做到“盆景”和“风景”一起要;突出实行,做到法定和规定一起用。要进一步优化政策、落实“放管服”、创优营商环境、支持重点研发平台等建设,加快战新产业人才引进,加大战新产业人才培养,加强战新产业人才保障服务,打造战新产业人才发展新高地,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政策链深度融合。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省政府目标考核排名落后指标情况说明。会议要求,要找出落后在哪里、对症下药,找出原因在哪里、知耻后勇,找出出路在哪里、负重前行。要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战略上正视重视,战术上吃透熟透,战机上把准握准,推动经济社会平安、平稳、平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等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