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巩固拓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成果,压实二级机构党委、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根据驻局纪检监察组统一要求,日前,市运管处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并召开第二季度党课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集中谈话会,全处100余名党员干部、正式职工及编外补充人员参加。
  
  市运管处主要负责人梅俊同志的党课以“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深化运管行业治理”为主题,从新时代道路运输行业监管问题、深化运管行业理念、加强运管行业治理实践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芜湖市运管行业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大家深刻领会到党和国家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对道路运输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理清了思路,致力创新,力求通过多种手段提高我市道路运输监管水平。
  
  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爱群同志对全处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集中谈话。他强调:一要以案为戒,汲取教训。要从警示教育片中原潮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淳杰案例查找腐败根源,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抵制私欲、金钱的诱惑。二要严以律己,廉洁自律。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时刻铭记“岗位意味着责任,干部意味着服务”,做到尽心、尽职、尽责,高标准完成好本职工作;三要明确职责,履职尽责。党风廉政建设要与运管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履行“一岗双责”,要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任务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部门、每名职工,进一步加强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等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确保全处上下风清气正、廉洁高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