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俊督查我县防汛工作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俊督查我县防汛工作情况。副县长袁学松及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县应急管理局、籍山镇、家发镇等负责同志参加。
  
  陈海俊一行先后赴家发镇前进水库、城关港河节制闸、古亭补水涵、城南排涝站、漳河东站、三河渡、三叉河排涝站等地,实地查看防汛准备工作情况,了解防汛物资储备以及防汛应急预案等。
  
  督查中,陈海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始 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要细化应对措施,在扎实做好物资储备、队伍建设、汛前检查、应急值守等工作的同时,突出抓好人员转移预案演练,落实落细避险措施和地点,为夺取今年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打好基础。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一把手”负总责、亲自抓的要求,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违纪行为,确保我县今年安全度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