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深入贯彻“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6月22日下午,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顺宏,县委副书记吕明跃等县处级领导在南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通报精神,并对全省警示教育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有关通报精神,突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王丰就我县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王丰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纯洁队伍、净化风气。王丰要求,要保持政治定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折不扣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始终做到心中有方向;要牢记第一身份,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为党尽责,带头遵守党章党规,严格落实中央八项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做到忠诚于党;要坚守初心使命,树牢群众观念,站稳群众立场,增进群众感情,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第一线,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始终做到用权为人民;要不触底线红线,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好“严强转”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后半篇文章”,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始终做到心中存敬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