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对荆方地区防汛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

  我市进入主汛期后,暴雨连至,目前镜湖区境内各重要水位监测站已全面达到设防水位,面对汛情,镜湖区积极应对,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声啟带领区政府办和区农水局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赴荆方地区对防汛工作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
  
  每到一处,检查组与奋战在防汛排涝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他们关于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进行细致的分析,现场调度处理。检查组强调,目前已进入主汛期,镜湖区防汛工作进入了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始终绷紧防汛排涝这根弦,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区委关于防汛工作的决策部署,强化协调联动,强化应急值守,强化督促检查,扎实开展辖区内的防汛隐患排查,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应对措施到位,加强信息报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排涝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