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大力推进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我市全面推进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于6月12日至18日,由市水务局刘德贵副局长带队,对全市各县区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展开专项检查。
  
  检查组现场复核察看了几类典型取水工程(设施),听取了县区关于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第一阶段完成情况、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查阅了核查台账资料,就核查登记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
  
  检查组要求各县区要按照“全面核查、登记入库、整改提升”的总体安排稳步推进,一要明确核查范围,把握对象识别。务必做到核查对象不重不漏。二要注重系统填报,强化数据审核。基础信息内业审核和现场抽查复核相结合,做到填报信息完整、全面、真实、准确。三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进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要主动谋划,制定整改台账,分类提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明确责任单位,边查边改。严格按照工作方案、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