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夯实信用工作基础,建设全市信用工作专业化队伍,6月3日至6日,市信用中心联合市发改委召开了为期四天的“芜湖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来自11个县区共计30多个部门的236名信用工作人员分四个批次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黄丽娟主任对各部门的信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县区各部门能进一步加大落实信用数据归集力度,推进守信正向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工作,树立“逢事必查、逢人必查”的意识,加大联合奖惩、信用核查、信用修复等在信用平台的应用范围,推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芜湖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各个模块的现场操作演示、业务流程讲解;2019年国家新版“7天双公示”信息归集的政策解读和填报规范说明;《芜湖市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用修复办法(暂行)》等相关文件的解读和信用修复方面的政策宣贯,并为各个部门在日常信用修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在培训之前,市信用中心特别安排培训学员参观了新落成的芜湖市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通过一楼的大厅展示和二楼的大屏演示,将我市智慧城市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