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汇信用贷”在义乌上线

  “感谢义乌团市委和义乌农商银行,推出为志愿者量身打造的‘志愿汇信用贷’,让志愿者的公益行为享受到金融福利。”义乌青年志愿者小王在获得义乌农商银行30万元“志愿汇”信用贷款授信时说。
  
  4月22日,金华市“志愿汇信用贷”金融服务项目首发启动仪式在义乌农商银行举行,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团市委、义乌农商银行联合推出“志愿汇”信用贷款,为有资金需求、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提供低利率、低门槛、手续简便的个人贷款产品。
  
  该贷款特点是免担保,随心还,低利率。贷款对象主要针对投身于义乌市志愿服务事业的志愿者,年龄在22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志愿汇)注册且志愿诚信分在320分以上,在义乌范围内经常从事志愿者服务工作,服务时间不少于一定时数,信用记录良好,有正当、固定的职业,且收入稳定。志愿信用分越高,贷款利率越低,600分以上的志愿者,月利率低至3.625‰。“志愿贷”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元,在可贷额度范围内,客户可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还款能力等合理确定贷款额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