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二0一八年十一月一日下午,芜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分管领导本年度首次工作交流会在惠国征信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市发改委张宇驰副主任,市信息办党组成员、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黄丽娟、市人行姚平副行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三家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分别就芜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各自负责的板块进行了工作交流,总结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商讨。

  在本次会议中,公司总裁胡季就惠国征信助力芜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所做的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并就公司通过社会信用体系服务芜湖中小企业,通过信用贷平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助力普惠金融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增长的成效做了简要介绍。

  市发改委张宇驰副主任对惠国征信在芜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所起的作用表示了感谢,对芜湖市连续在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地级市排名中六、七、八连续三个月位列全国前三表示赞扬,并对公司助力芜湖市争创社会信用城市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同时再三强调要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在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中所起的作用”。

  市信息办党组成员、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黄丽娟就强化工作联动协调机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从惠民、惠企、惠政三方面加强社会信用的拓展进行了探讨,就充分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宏观经济分析,为城市经济发展提供决策支撑作用提出要求。希望在社会治理领域、民生领域、决策分析领域更多地发挥信用价值。

  市人行姚平副行长高度评价了惠国征信公司利用信易贷平台在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领域所做出的工作,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惠国征信合法合规的开展工作,同时也对企业在信息安全上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领导组就现阶段的工作重点,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任务统一了意见,共同齐心协力争取将芜湖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向更高的台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