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下达2019年度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省江北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大桥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亳州芜湖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驻芜各单位: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确保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经市政府同意,现将2019年度市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下达给你们(见附件),请认真组织实施。
  
  各责任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担当精神;密切协调配合,加强过程管控;细化任务分解,层层落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及时反馈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完成情况。市政府将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对各责任单位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并将结果予以通报。
  
  为促进各项工作推进与落实,市政府将重点工作任务纳入2019年目标考核体系,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反馈情况与各责任单位年度目标考核结果挂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