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信易游”信用产品上线 居民信用好免费游景区

  近日,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创新信用激励措施,推出信用产品“信易游”项目,即在一个年度内,个人信用分(荣诚分)1050分以上的、信用等级AAA级的居民,可免费游览一次我市所有A级及以上收费景区。
  
  免费游览的景区包括成山头风景区、赤山风景名胜区、槎山风景区、圣水观风景区、东楮岛风景区。信用等级达AAA级的市民可提供个人信用报告并出具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或关注“信用荣成”微信端和注册APP,查询个人“荣诚分”,享受上述激励措施。
  
  以实用、管用、真用为原则,荣成市不断创新社会信用管理和信用结果应用,引导各部门围绕优先办理、降低门槛、简化程序、免交押金等领域,推出实用性激励政策。目前,已有50个部门推出了“信用贷”“信用医”“信易游”等100多个守信激励产品,让守信者获得更多实惠和便利。通过扩大信用产品应用,有效增强了市民的信用获得感,在全社会形成“信用有价”“信用生金”的诚信意识,推动社会信用共建共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