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陡街道严把“三关”提升“严强转”专项行动质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坚持“三严三实”,官陡街道严把“三关”提升“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质量。
  
  一是严把“学关”。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和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二是严把“查关”。对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具体人具体事及时上报,围绕巡视巡察反馈、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出分类整治方案。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找准突出问题,深挖根源症结,制定问题清单。
  
  三是严把“改关”。班子带头查摆问题,分别就基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在深入剖析、找准根源的基础上,制定简洁明了、务实管用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措施、责任、时限,实行台账管理。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