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局长昂永根调研医疗机构医保工作

  近日,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昂永根,县合管中心、县职工医保中心负责人一行到县级公立医院、民营医疗机构调研医保工作,推动“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
  
  昂永根一行先后来到县医院、县中医院和南陵华泰医院,听取医疗机构近期医保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座谈。座谈中,昂永根强调:当前要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向广大就医群众大力宣传医保政策,提高医保基金使用和监管政策的公众知晓度,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社会参与度和法制意识,营造浓厚的“不敢骗、不想骗”宣传氛围。要带头执行医疗保障有关政策,不断提高医务人员和业务经办人员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坚决抵制各类医保违法违规行为,推进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确保基金安全。
  
  座谈中,医疗机构还就严格落实医保政策、规范诊疗服务和合理收费等作了表态发言。对在医保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县医保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积极的解答和回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