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弋江区、三山区等地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4月17日,市委书记潘朝晖赴市扫黑办、弋江区、三山区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看望慰问扫黑除恶战线同志,推进边督边改,扩大斗争战果,持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市领导桑宝庆参加。
  
  在市扫黑办,潘朝晖详细了解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进展、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移交问题边督边改等情况,对建设“雪亮工程”、助力扫黑除恶的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要保持战略定力,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调整主攻方向,保持强大攻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在弋江区检察院,潘朝晖仔细询问案件查处及判决等情况,要求在已有案件办理过程中,紧盯涉黑重大案件、黑恶势力经济基础、背后“关系网”“保护伞”不放,摸排线索、深挖彻查、一查到底,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来到三山区公安分局,潘朝晖与专案组一线干警亲切握手,勉励大家齐心协力、乘胜追击,用扫黑除恶更多实实在在的战果回应群众期待。
  
  潘朝晖在调研督导时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由“治标”向“治根”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对标对表,完善策略方法,切实提高扫黑除恶工作水平。要围绕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移交问题整改,聚焦“办案”“打伞”“断财”三个重点环节和“四个一批”的明确要求,立行立改、补齐短板,把握规律、总结经验,不断增强专项斗争的针对性、科学性、有效性。要凝聚专项斗争强大合力,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作用,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力戒扫黑除恶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效发动群众更加自觉地主动地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不断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