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队督查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文明创建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4月18日率队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问题整改暨城市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督查、再推进,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以担当精神、严实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副市长程刚,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参加督查。
  
  贺懋燮一行来到保兴垾大富支沟和板城垾治理现场,了解沟渠沿线排口污染治理、渠道清淤、水生态修复、合流制管网整治等。贺懋燮指出,保兴垾、板城垾两条水系影响面积大、涉及人口多,更是关系到长江生态治理修复保护的严肃问题。要按照长江经济带建设的要求,切实担当起“为国护江、为民治江、为城建江”的时代重任,立说立行、立行立改,持续用力、问责问效,严格落实“一项一专班一方案”工作要求,形成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坚决把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反映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
  
  贺懋燮一行实地查看了滨江公园二期项目进展、一期旅游码头环境整治情况,与有关项目责任人交流绿化亮化、路面维修、秩序维护等工作。贺懋燮强调,要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十里江湾景观带建设落实落细,推动芜湖在美丽长江经济带建设上走得快、走得实、走得优。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加强系统联动,强化机制保障,结合长江岸线治理要求,统筹好防洪、景观与生态功能,切实做到还江于民、还岸于民、还景于民,激发广大人民群众保护长江、热爱芜湖的家国情怀。
  
  在实地督查鸠江区汽配城环境整治、峨山路隔离栏绿化出新以及会展中心改建等工作时,贺懋燮要求,一定要多措并举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下足“绣花”功夫推进文明创建,进一步提升城市“颜值”和品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