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无为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4月15日深入无为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无为县公安局,贺懋燮听取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对无为县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有“三个到位”要肯定,在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中做到了认识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依法处理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社会风气持续向好向善向稳。
  
  贺懋燮强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是当前全市上下的重点任务。有“三个针对”要发力,要针对县情实际,坚定不移、因势而为,聚焦社会治理的“特点”、“焦点”、“难点”、“热点”、“燃点”、“拐点”等,依法加大对“黑”“恶”“乱”“霸”“堵”“闹”的打击力度,巩固执政根基;要针对警情实际,机不可失、应势而打,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深挖线索、完善证据、严查严办,维护一方平安;要针对民情实际,时不我待、借势而清,善于做到披露“大宣传”、指认“大震慑”、举报“大营造”,坚持以案说法,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推动各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有“三个道理”要讲清,发展是硬道理,“硬”在平稳、平衡、平安上,以扫黑除恶实效为改革发展保驾护航;打击是硬道理,“硬”在保障发展稳定、维护百姓安全、净化社会风气上,事关人心向背、治国安邦;组织是硬道理,“硬”在纯洁党员干部队伍、加强基层政权建设、提升综合治理水平上,切实增强各级党委政府的公信力、领导力、执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