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哨兵副市长对青安江开展巡林督查

  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级林长曹哨兵对青安江造林绿化情况进行了专项巡林。曹哨兵实地察看了三山区龙湖段、弋江区连河圩段等造林现场,并在巡林过程中对青安江沿线相关县区政府负责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快青安江沿线造林绿化施工进度,督促施工单位抓住冬季造林时间,加快造林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造林任务;二是要注重造林质量和树苗规格,林业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做到科学造林、适地适树,力争尽早成林;三是要加强管护,新栽植的苗木要施足底肥、扶正踏实,确保造林成活率;四是落实管护责任,明确管护要求,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沿线县区、镇(街)和造林绿化主体是管护责任单位,巩固绿化成果,将青安江绿色长廊建设成为一条高标准、高质量的景观带。


  巡林期间,曹哨兵还对各有关县区林长制工作落实和推进情况进行了督查。市水务局、林业局、林长办,相关县区政府和林长办负责同志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