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金融支持 拓展合作领域

  1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与平安银行合肥分行行长陈政一行座谈。平安银行芜湖分行将在本月内挂牌成立,双方就平安银行进驻及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调度。副市长贺东,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参加。

  贺懋燮对陈政一行来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芜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度肯定中国平安集团业务板块具有整体性和协同性,具有较为广泛的市场基础,要求各级各部门提升服务水平,促进金融业平稳健康发展。贺懋燮指出,希望平安银行契合芜湖产业特点,结合企业转型升级,融合行业边际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金融产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为芜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保障。

  陈政对于芜湖给予平安银行的各种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平安集团确立了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的战略规划,紧紧围绕和积极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综合金融模式。平安银行芜湖分行将以挂牌成立为契机,提升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服务水平,为推动芜湖经济增长、实现质量变革和效率提升作出贡献。

  平安银行是中国内地首家向公众发行股票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平安银行芜湖分行是平安银行合肥分行的首家二级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