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迅速行动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1|来源:央广网|专栏:校园连线分享到

    为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教学氛围,1月8日下午,航天基地由党工委副书记逯雁春带队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整治活动。

  逯雁春一行实地检查了航天小学、航天中学、黄河国际小学校园周边文具店、超市等商户,未发现有售卖涉黄、非法出版物的情况。逯雁春要求各商店负责人要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不得出售涉黄、非法出版物等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有害物品。

  逯雁春要求,公安航天分局、工商航天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局要切实做好专项整治,依法全面排查校园周边商户售卖情况,同时,结合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日常监管,做好长效管理。社会事业局要在中小学校迅速开展全面排查清理工作,同时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彻底清除涉黄、非法出版物对青少年的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