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助力“快捷贷”

  湖州市农村产业以及各类市场经营较为活跃,信贷总量需求旺盛,但区域内农户一直以来饱受贷款门槛高、融资成本大、担保落实难、金融服务少等问题困扰。为真实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改革,满足“三农”金融需求,湖州银行针对农户小额贷款客户需求特征,进行金融服务模式创新,进一步放大“信用”的价值,设计推出“移动金融快捷贷”(以下简称“快捷贷”)。“快捷贷”根据农户信用情况给予授信额度,有效解决农户担保难的问题。


  安吉县递铺镇茶农叶峰从事茶叶种植多年,以前每年都要为资金发愁。今年8月,他从朋友口中得知湖州银行有一款“快捷贷”产品,只要信用过关,办理非常便捷,他当即准备申请办理。湖州银行客户经理在尽调后认为该客户信用较好,符合准入条件,现场为其办理并发放了贷款25万元。叶峰都不敢相信就这么一两个小时时间,贷款资金已经到账,直到去ATM机查询确认后才由衷惊叹:“原来良好的信用可以如此高效快捷地申请到贷款,真是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