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扬州市表彰农业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为贯彻落实扬州市政府《扬州市全面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扬府发〔2018〕111号)文件中关于“组织市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评选活动,引导电商企业诚信合法经营”的要求。扬州市农委、市信用办联合开展了2017年度扬州市农业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信用审查、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环节,9月3日评选结果出炉,江苏沃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仪征江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被表彰为2017年度扬州市农业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此次评选活动也是该市建立和规范电子商务领域守信主体“红名单”制度,大力推行电商品牌建设,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网络交易环境和安全放心的网络消费环境,切实打造全市电子商务领域的放心消费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该市将进一步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在商贸活动中,加大对“红名单”主体推介力度,在续期办证、开具上市证明等方面给予绿色通道,在公共服务、市场交易、社会管理等方面给予便利,鼓励电子商务平台对“红名单”主体在搜索排序、流量分配、营销活动参与机会、信用积分等方面给予倾斜,强化正面激励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