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信用分 喜成中标人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旧馆至石淙公路工程于2017年12月20日在市公管办交易中心开标,该项目招标文件规定:信用等级为AA或A级的,得0.5分。施工企业选择使用AA、A级信用等级得分的,投标文件中应提供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建设市场诚信信息系统中打印的《信用评价结果使用承诺书》,并且工程名称、标段号、投标人的信息须与本次投标项目要求一致。施工企业在投标时未选择使用AA、A级信用等级得分,或者当年AA、A级信用等级得分使用次数已超出上限(3次)的,其信用等级得分按0分计。

  湖州宏强交通建设有限公司作为交通部门评定的2016年度信用评价A级单位,在该项目投标文件中递交了省交通运输厅建设市场诚信信息系统中打印的《信用评价结果使用承诺书》。该单位在2017年度的投标中递交《信用评价结果使用承诺书》次数未达到3次,故得到0.5加分,被确认为中标候选人。得益于信用分的加分,湖州宏强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成功中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