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荣获安徽省信用平台和门户网站建设观摩会“示范性平台”称号

  7月27日,由省发改委、省经济信息中心主办的“安徽省市级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在合肥拉开帷幕。

  芜湖作为参加城市之一,积极筹备此次观摩会。会上市信用中心领导从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概况及历程、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及管理、“信用芜湖”门户网站的开发及维护三方面,全方位阐述了我市信用体系建设的点滴历程。同时重点展示了我市在积极探索信用应用方面取得的成果,包含失信联合惩戒平台的开发与应用、基于信用积分展开的守信正向激励等。由于我市完备的顶层制度建设,配之全功能信用平台的开发,以及全要素服务门户网站的展示,芜湖市在本届观摩会上以95.25分的佳绩,荣获“全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一体化建设示范性平台”称号,并代表安徽省于10月份参加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会。





  下一步,我市将不断探索守信正向激励的应用场景,拓宽失信联合惩戒覆盖领域,加强重点领域分类分级监管,为我市营造更好的社会信用氛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