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对接会在芜湖县成功召开

  为优化全市森林生态安全屏障,全面提升全市森林防火保障体系,务实推进全市森林防火应急设施建设,4月24日至25日,芜湖市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作对接会在芜湖县成功召开。会议由市林业局、市财政局组织,芜湖县林业局协助召开。


  会上,现场观摩了芜湖县项目建设示范点,各县区开展了工作经验交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作的争议问题,明确了2017年度项目验收复核方案,部署了2018年度森林防火应急设施建设任务,加快推进了全市森林防火基础设施项目工程进度。


  各县区项目建设单位牢固树立和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创新的思路和务实的举措克服山体陡峭地形复杂的困难,协调重重跨边界林权争议矛盾,基本完成了全市境内80公里森林防火应急道路和149个森林消防蓄水池工程建设任务,市验收复核2017年度工程项目工作将在今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