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女“老赖”涉案超千万 6月1日上午被拘留

  6月1日上午,当48岁的陶某被戴上手铐送往拘留所时,她的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她确实应该后悔,为自己的知法犯法,也为自己的藐视法律。

1.jpg

  经商理应诚信为本,但是陶某明显把这句话抛在了脑后,身为被执行人的她,牵扯到三起借款 合同纠纷、工程款纠纷案件,涉案总标的额超千万元。更令人吃惊的是,超千万元的总标的额里 ,还有400多万元的农民工工资,而且一拖就是数年。

2.jpg


  此前,芜湖中院执行局曾经向陶某下达财产报告令,但令人意外的是,陶某竟然拒不配合。更为恶劣的是,经过调查,陶某还擅自将被法院查封的厂房对外出租,收取的数百万元租金,她也没有用来偿还债务。


3.jpg


  陶某或许在为自己的“高明”洋洋自得,但是现在,她得意不起来了。当芜湖中院执行局副局长朱兵向她宣读司法拘留决定书的时候,她一下子就呆住了,估计是没有想到会是这么严重的后果,但是,藐视法律肯定是要付出代价的。

  芜湖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将持续对 “老赖”施压,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执行悬 赏公告直至司法强制措施,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的决心不可动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