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立市 芜湖市镜湖区信用办联合全市多部门开展诚信宣传月活动

  善建者行,守信者远,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之一,也是我们做事立身的根本原则。为响应芜湖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发挥镜湖区信用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区的示范带头作用,我区信用办联合市、各区信用办以及人民银行芜湖分行和多家金融机构于22号上午在步行街举办了芜湖市2018年度“诚信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邀请了12家守信企业代表参与签署了企业信用承诺书,还在活动现场通报了芜湖市部分重点领域红名单和首批涉黑金融黑名单。现场的市民对于本次“信用”主题十分感兴趣,纷纷上前详细查看各县区的诚信典型和联合奖惩案例,并积极参与信用芜湖微信公众号的答题活动。镜湖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束晓伟同志、副主任何民同志也积极同与会企业和群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再次提出倡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参与到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来。

  通过本次诚信宣传月的宣传诚信典型、展示联合奖惩、签署信用承诺书等活动,不仅向市民普及了信用知识、营造了诚信氛围,也全面展示了我区近年来在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范围广、程度深,意义非凡。